IMG_1652      

因為尤塔小姐的好姊妹是荷柏園的忠實愛用者,今天收到了她送我的乳霜皂

是我們倆最愛的雞蛋花味道耶,難怪拆禮物總感覺味道好熟悉︿︿

香皂放在包包裡跟著尤塔小姐奔跑一整天,

讓尤塔小姐一整天都沉溺在熟悉又香香的味道裡~

IMG_1653  

仔細的看了一下說明及產地,

是made in Australia

而且最吸引尤塔小姐的是"Natural Plant Oil"

採用天然的植物油做成的手工乳霜皂,讓我可以非常放心的使用,

因為尤塔小姐的皮膚屬過敏性膚質,又偏乾,

平時也沒有很勤勞的擦乳液保養..是個懶惰的小孩,

對於傳統香皂的印象就是很乾澀,洗完後皮膚會緊繃、乾癢,

所以第一眼看到它時,它差點被我當作香氛皂擺在房間或辦公室

努力的散發出我愛的味道就好,

但"天然"的產品對尤塔小姐來說就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,

於是乎~~我覺得給它一個機會,跟尤塔小姐來個親密接觸吧!

IMG_1654  

哇~~沒想到一開封還有個驚喜,原以為是單調的香皂而已,

沒想到上面還刻著雞蛋花植物油的字樣

IMG_1657  

 

翻面後還大大的刻著made in Australia的字樣

再次強調證明這塊乳霜皂是澳洲產的

將乳霜皂沾濕後,在手掌上打轉約10秒鐘,

馬上產生許多綿密的細密泡泡,很柔軟很舒服,

IMG_1663  

IMG_1703  

尤塔小姐小提醒,別忘了要把戒指拿下來再洗歐,不然乳霜皂可是會傷痕累累><

IMG_1706  

一邊洗一邊散發出雞蛋花迷人淡雅的味道,

讓我不禁想趕快全身都浸在這香味裡了,

一邊洗澡時都感覺到我家浴室種了棵雞蛋花樹了~

IMG_1733  

洗澡時可以明顯感覺到乳霜皂所搓出來的泡沫非常的細緻柔軟,

跟一般的沐浴乳感覺是完全不同,

一般的沐浴乳感覺也是會有很多泡沫,但卻是澎鬆的豐盈泡沫的感覺,

完全沒有手工乳霜皂的柔軟、滋潤、綿密的泡沫感覺,

洗澡時真的有感覺像身體在擦乳霜的感覺,但又不會感覺油油膩膩洗不乾淨,

洗完後原以為會像一般肥皂一樣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才算是有乾淨,

但神奇的是,全身不但有乾淨的感覺,還覺得很滋潤,

完全不會黏膩、不會緊繃、不會乾癢,

感覺好像身體擦了乳液一樣,

不經意的摸了一下我的臉,讓我非常驚訝的

是滑的!是滑的!!尤塔小姐的臉~~~是!滑!的!!

因為尤塔小姐很不喜歡臉上有保養品、有黏膩感、有累墜的感覺,

但一般洗面乳洗完後如果沒有趕緊上化妝水、保養品,

皮膚就會開始覺得乾裂、緊繃,

沒想到用乳霜皂洗完後完全沒有緊繃乾裂的感覺,

讓我都不想再多此一舉的擦化妝水、保養品等東西了,

一整個呈現乾淨、清爽、滋潤不黏膩的感覺,我好愛~~

而且尤塔小姐再次強調,可以感覺乳霜皂把皮膚洗得很乾淨,但皮膚上卻有滋潤感,

讓我感覺也可以不用擦身體乳了~~

這麼好用的東西真的是不分享不行阿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塔小姐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